close
#我用氣炸鍋做出了甜點的大魔王少女的酥胸
天阿這個我一定要來分享一下,我這甜點白痴居然第一次用氣炸鍋做馬卡龍就成功!!!我真是太感動了,以前大概浪費了一百顆雞蛋吧,一次都沒成功過!這次居然毫無障礙的成功還烤出美美的裙邊(用馬卡龍預拌粉都沒成功過)這次成功我超感動的!
#十三分鐘就烤完成超級快速
分享食譜

馬卡龍專用杏仁粉40g(一定要專用,不能買外面沖泡的,蝦皮或烘培坊就可以買)
馬卡龍專用糖粉40g(同上)
白砂糖40g(隨便買就好但盡量細一點)
蛋白35g(大約一顆,絕對不能沾到水跟油跟蛋黃)
1.粉類一定要全部篩過(篩到懷疑人生,但是一定要篩)篩完後杏仁粉與糖粉混合
2.打蛋白我用室溫蛋白稍微隔水加熱一下下,打蛋白前滴了幾滴真的檸檬的檸檬汁幫助打發蛋白,打到濕性發泡後加入一半砂糖,再接著打到硬性發泡後加入剩餘砂糖。
3.矽膠墊鋪炸網上,然后擠出麵糊。擠完麵糊後,一定要蓋網蓋!一定要蓋一定要哦!不然風會太大妳的馬卡龍墊會飛起來,整盤壞了蚊香沾到就毀了(我的第一盤就整個變型)網蓋是自己做的,怎麼用都行只要風不要大到把矽膠墊吹起來就好。
我的氣炸鍋是飛利浦小台的,好事多購入。用架子可以上下層。



4.結殼:60度5分鐘。拿出來摸,有結殼不沾手即可!
5.穿裙:140度8分鐘就會有美美的裙子!!放涼取下,抹上餡料就可以!


我做完時間太晚了,我就沒做醬了,我拿現成的沾餅乾吃的那個牌子的巧克力醬當夾心。

#祝大家都可以輕鬆做出大魔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-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